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man!! wat a freaky birthday!!

唉!生日前夕我以有够烦了,心情有够不好了,本以为当天朋友会逗我开心,怎知都失约了!一个早上跟我说,sorry我今天临时要上班。一个出门前一个小时跟我说,我妈忽然间不给我去。一个更理普,我去到prangin门口,call去他家才知道他还没睡醒!真是他妈的有没有搞错!!

我那时候气到想哭都没有空!我们原本讲好要一起去看Harry Porter,因为这套戏是我们的aniversery,已经说好每一集都要在戏院看,一集都不能miss掉!看来当天只有我遵守诺言。我坐在戏院门口,想了又想,是否要不要我一个人买了戏票就进场,刚好我哎呀老妹missed call来!我本来不想打会给她的,因为我知道她妈妈不给她出来,可是到最终我还是打给她了。

我把我的事情经过全部告诉她后,我还没哭她却先哭,立刻跟我说:“你在那里等我,我立刻就来!”哇塞,超感动!不愧是我老妹!

我们赶不急第一场就得看第二场罗!真不愧是Harry Porter,第二场也满坐!在进场之前,我们去吃tomyam,故意加酸家辣,辣得我们鼻涕眼泪直流!散场后,拍了大头贴就回了!

回家路上,下了一场很大的雨,马路也塞的无法形容!当时的我真的很想立刻跳下车,帮巴士装上一双翅膀,一飞就飞到我家!可是这怎么可能呢!所以回到家时已经是六点半了!

当时,妈妈的脸臭得是谁嗅到都会晕倒一连串我都来不急听的话从她的口里飞出来!!唉,这个时候有谁敢开口跟她理论呢?我们两个整个晚上都没有出到声,阴风阵阵的。告诉你,我们两个没吵架才是可怕!

还以为我的生日天就酱过去了。大概九点多是,妈妈把我从房间叫出来。一出到厨房竟然看到一粒black forest放在桌上!!lol.... 这就是我妈!!

really.... wan a freaky birthday.... lol....

起初失望,后来生气到没声出,老妹弄我感动,塞车塞到我起疯,迟回弄我怕怕,吃完black forest安心的睡觉,最后happy ending!!!

wakakakazz..........


*repost it from de old blo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