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我的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终于到了,早上匆匆的出门时带相机竟然没带记忆卡,唉。。。真是的!!一到学校就拿毕业刊给朋友和老师签,当大家开始拍起照时个个都变成大明星,好象真的好忙耶。。。当然我也不例外啦!!!我还以为我真的会哭,可是当我看到我一大群那么可爱的朋友什么眼泪都离开眼眶了吧!!

人家说现在资讯发达,一筒电话就能联络上,可是也难免对方没空吗。。。所以是真的很舍不得!!

希望我们离开后,自己各自闯自己的天下,几年后我们再相聚吧!!到是可别忘了我。。。


*repost it from de old blo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