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我搬家咯!!!

那么久没有用华语打字了开始对这些有笔画的字觉得很陌生,就连现在讲华语都开始有‘香蕉人’的音了咧,常常都被朋友讲我浪费华语,如果现在再不赶快把自己的华语练好等下真地变成香蕉人那还得了!!

好啦,又要开始我的故事了啦!!没错我搬家咯!!经过一年在 宿舍的生活后真的发现宿舍真的超极不方便,第一,要和很多很多你不认识的人供用厕所,第二,宿舍的房间可真的是热得你无法想象,第三,没有厨房啊,天天为 了要解决一餐就要往外跑,可是终会有懒惰的一天嘛,懒惰时要吃什么了,就在房间里咬饼干咯,你说可不可怜呢。。。。

一年了,真的开始厌倦宿舍的生活了,心想无论如何,千方百 计,不管我父母有多反对,我都要搬出来呀!!经过一番询询问问,多番的考虑,父母的反抗再反抗,我祷告了再祷告,终于我成功的搬进了事工家和四个姐妹住在 一起。当我知道这事工家成立后我可是比谁都来得高兴,因为搬进了事工家就可以让自己服侍得更多,除此之外我也可以搬离宿舍了啦!!

Cyberia_1 在这间家里我是最迟搬进来的一个,可是我却是最快set up完家里的东西的哪一个。唉,现在我才知道我的室友的动作有多慢了。。。。不过,这间家是真的很不错了啦!更重要的是它能让我在基督里长大啊!!






*repost it from de old blo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