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一个人

有些人喜欢一个人的生活,他们说一个人可以随便做他们自己喜欢做的事,有自己的时间,无需刻意的要顾虑到身边人的感受,自由自在的过着他们想过的生活。可有些人却喜欢热闹,喜欢有人陪在他们的身边,当他们高兴,寂寞,伤心时,他们知道那里可以找到自己最熟悉的笑容来安慰自己。我是一个非常爱热闹的人,喜欢说笑,吵吵闹闹的过生活,可是往往的,我总会是一个人。开心时找不到人跟我说笑,寂寞时没有人陪着我熬过它,伤心时更没有人可以告诉我该坚强的理由。那曾经是我最熟悉,最安慰的笑容,已离我越来越远了。到底一个人是好还是不好,我已经没有哪个力量去衡量它了,只能不停的安慰自己说,我会过得好好的。。。。。。




0 comments: